奶油炖菜

【相二】黑白世界 续

前篇指路→https://msloisss.lofter.com/post/1cf626da_7e7a149



完结续篇↓非常奇怪的脑动请确保看过前篇




今天相叶氏的突发事件,弄的二宫现在是彻彻底睡不着了,然而那个今天给他惹尽了麻烦又害他丢掉了大好假期的笨蛋,如今正躺在旁边睡的正香。




相叶雅纪左边的爪子现在正安稳的搭在二宫的小腹上,弄的他有点痒痒。




二宫曾很多次的想把相叶吼醒,“喂把爪子拿开啦很痒。”或是,“笨蛋不要一个人睡啊,陪我聊天。” 然而当他看到相叶那死气沉沉的睡相以及想起他们已经互相道过晚安后变也没了这打算。




“这笨蛋估计昨天一整晚都没怎么睡好,”二宫碎碎念到,“也不知道明天起来会变成什么样。” 他将脸凑到相叶面前,仔细的盯着相叶闭着的眼睛看,噘起了他的猫嘴。“嘛…什么也看不出来嘛.......唉...?...看起来好像没有那么肿了...嘶...” 




等二宫和也发现自己深夜不睡觉盯着相叶雅纪的脸看了半天而且现在的姿势很糟糕后,他在心里默默的骂了自己一句,大半夜你关心他干什么,睡觉。








于是他拉了拉被子,蹭进了相叶的怀里。




果然好暖和.....








然而直到二宫在心里问了自己无数遍 “aiba酱明天到底能不看见啊,这个笨蛋没问题吧,到底要多久才能恢复啊,肯定不会长期失明的对吧......”等一系列关心过度又用处不大的问题之后,他才勉强入睡,甚至连这晚的梦都是和相叶有关,他梦见相叶因为看不见而不小心磕到了桌子角,慌乱之中被台阶绊倒,结果踩空平地摔在了自己game的手柄上,然后不小心压到了按键,清掉了自己的存档......这如噩梦一般的蝴蝶效应弄的睡梦中的二宫起了一后背的冷汗,自己辛苦干了半年的存档就这样没了让他心疼坏了,不对,是嚎叫着痛痛痛痛啊疼死了的的相叶雅纪让他心疼坏了。








相叶雅纪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昨天照顾了他一天的某人还靠在他的怀里,呼吸声起伏均匀,他没忍心叫醒二宫,想自己摸索着去找放在旁边柜子上的眼药水。




“aiba酱?”




“啊nino...抱歉啊吵醒你了,我想去找下眼药水。”




“那aiba酱你要叫我才对啊…”




“可是我看kazu你睡的那么安稳,我不想叫醒你了啦…”




二宫轻叹了一口气,“…呐……笨蛋我说你的动静那么大,要真的不想吵醒我就拜托轻点啊…”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nino,下次我会注意的。”相叶的菱形嘴长的老大,看起来就差给二宫土下座了。








这一天下来可把二宫累的够呛,端茶倒水喂药吃饭,当然,饭是外卖订的。




他想,等相叶眼睛好了,要给自己买新的game补偿自己才行,不,买完之后还要和自己一起打才行。








傍晚的时候经纪人来了电话,通知他们明天的工作,二宫含糊其辞的讲了讲,硬是帮自己和相叶多请了两天假期。在经纪人还没完全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二宫已经挂掉了电话。“aiba桑,明天想吃什么?”




“嗯....想吃炸鸡,nino做的炸鸡。”




二宫白了他一眼,“没有。”




“那nino做的麻婆豆腐呢。”




“不会。”




“那有什么嘛QAQ。”




二宫拿起了楼下餐馆儿的外卖菜单,糊到了相叶的脸上。




“あ.....あの.......nino能帮忙读一下吗?”




“啊啊啊啊啊aiba酱拜托你快点好起来吧。”二宫觉得自己整个人要崩溃了。








新一天的早上一直在下雨,外面灰蒙蒙的一片,家里也照不进光来。




一个上午二宫都像是在忙着做什么事情,相叶则安静的躺在沙发上听收音机。




“nino快过来。”相叶突然喊道。




“怎么了aiba桑?”




“看,有彩虹呢。”相叶站在落地窗前,用手指着外面




“wo,真的呢。”二宫轻轻噘了噘他的猫嘴,“不过彩虹也不是很罕见嘛......”




”哎...?等等.......”他转头望向站在他身边的某人,“aiba桑你……”




然后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顺理成章的被相叶搂住了腰,轻轻一吻。




“笨蛋邻居会看见的啦!......” 二宫用手背抹了抹嘴,耳根红的发烫。




相叶并没有管那么多,再次吻住了自己的恋人。




二宫觉得自己被弄有点缺氧双腿发软,他不敢和相叶对视,于是只好不争气的用额头抵住相叶的肩膀,“那个.....”他轻声说到,“锅里还有炸鸡呢.....”




END




首先 土下座 最近状态非常不好 这篇续只能算是赶在开学之前把坑填了的产物 如果以后有机会会重新写一写也许




心情不好的时候真是 写什么都感觉没味道 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干什么 如果大家能看的开心就好...




真是什么糟糕的事情都在最近发生了 哎......




谢谢阅读ありがとう~













评论
热度(26)
©奶油炖菜 | Powered by LOFTER

正在努力重新做回一个写手